毒蟲巧手香菸內藏毒品 警逮淡定問「可以解釋一下嗎」

▲潘男將毒品藏進香煙內,仍被警識破。(圖/記者陳玉翻攝)

▲潘男將毒品藏進香煙內,仍被警識破。(圖/記者陳玉翻攝)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40歲潘姓男子騎機車時邊講手機,遭警方攔停盤查,潘男因身上有毒品顯得緊張,異想天開將整包毒品塞進香菸內,把加工後的「毒菸」與其他香菸混在一起,還是遭警識破並淡定詢問「這支菸怎麼回事?可以解釋一下嗎?」潘男見無法狡辯,只好認罪。全案依毒品條例罪嫌送辦。

▲潘男將毒品藏進香煙內,仍被警識破。(圖/記者陳玉翻攝)

▲眼尖警從香菸內查出海洛因。(圖/記者陳玉翻攝)

第三警分局健康所表示,警員鍾易蓉8月25日中午時執行青春專案,巡經南區復興路2段旁巷弄時見一名潘姓男子邊騎車邊講手機,上前攔停盤查。警查發現潘男有多項毒品前科,且神色明顯慌張,在潘男身上香菸盒中的香菸中,找到1小包毒品海洛因(0.3公克)。

警方表示,潘男藏毒品的手法創新,先將香菸的濾嘴抽出,再將毒品夾鏈袋捲好後塞入,並將「毒菸」把其他正常香菸混在一起掩飾,沒想到眼尖警還是識破潘男伎倆,更淡定地問說「這支菸可以解釋一下嗎?」潘男無法狡辯,當場承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