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條通」男藏旅館嗆要看搜索票 警破門他傻眼:算你狠

▲黃男揹4條通藏旅館躲警,遭警徒手破門而入。(圖/記者陳玉攝)

▲黃男揹4條通藏旅館躲警,遭警徒手破門而入。(圖/記者陳玉翻攝)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黃姓男子身揹4條通緝案,投宿旅館四處躲藏,上月底警方查緝,黃男要警出示搜索票才願意開門,還嗆「沒有就不能進入」,警因確認房內黃男已遭通緝,直接徒手破門而入,讓黃男也當場愣住說「算你狠」。警立即將黃男逮捕,並於黃男背包內查獲毒品,另依毒品危害防制法送辦。

第三警分局立德所表示,上月底接獲情資指出57歲黃姓通緝犯藏匿在中區建國路上某間旅館內,10月28日凌晨趁黃男熟睡時上門查緝,警表明身份和來意,黃男為拖延時間要警方出示搜索票,並嗆聲警方「沒有就不能進來」。

▲黃男揹4條通藏旅館躲警,遭警徒手破門而入。(圖/記者陳玉攝)

▲警在黃男背包內找到安非他命。(圖/記者陳玉翻攝)

但黃男不知警早已確認他是遭台中地檢、彰化地檢發佈的4條通緝犯,無需持搜索票,警徒手破門而入,讓黃男也當場愣住說「算你狠,我認了」,警另在黃男背包內查獲安非他命1包2.08公克,另依毒品危害防制法送辦。

警方表示,黃男於今年9月6日起,陸續因竊盜、槍砲及2件毒品案遭通緝;黃男向警坦承,因逃亡多次遭聲押沒到案說明,及還有3個月有期徒刑尚未服刑,不想入監才到處躲藏,之前曾用沒搜索票拒絕開門為由,從後門脫逃成功,此次原想故技重施,但警方果斷破門而入,讓自己措手不及,只好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