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麥克之亂」累癱!麥當勞發聲明:時薪x2、正職補休1天

▲麥當勞大麥克人潮。(圖/記者徐恩樂、廖明慧攝影)

▲麥當勞門市一早就湧入大量的排隊人潮,現場工作人員忙到累癱。(圖/記者徐恩樂、廖明慧攝影) 

記者莊智勝/台北報導

麥當勞為慶祝戴資穎摘金,於31日推出「1日大麥克買一送一」活動,後續活動更進一步擴大,宣布店內18種餐點皆可買一送一,引起消費者爭相排隊搶購,站在第一線的服務人員也因工作量突然爆增而疲憊不堪;對此,麥當勞稍早發出聲明,為體恤職員辛勞、及表達感謝之意,決定針對所有支援活動的計時人員給付雙倍時薪,月薪人員則可擇日補休1天。

雖然短短1日的活動確實帶來買氣,但消費者的數量卻遠遠超出業者預期,不少門市皆被人潮塞爆,排隊的人龍還一路向外延伸,綿延好幾公尺;由於現場人潮眾多,奧客亂象也層出不窮,不少顧客不耐久候,甚至不滿餐點售罄,氣得當面指責店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在第一線的服務人員為了配合公司活動,也只能全盤忍受,除了得安撫顧客情緒外,超量的工作也讓人吃不消,一連10多個小時下來根本無法休息、吃飯,甚至上廁所也成了困難,還有部分員工緊急取消休假返回門市幫忙。

麥當勞稍早發出聲明,感謝消費者對於「歡慶戴資穎亞運封后,單點大麥克買一送一」活動的支持,「由於兌換情形熱烈遠超過預期,對於造成部分餐廳同仁工作量增加,麥當勞至為關心並深感歉意;為體恤餐廳同仁的辛勞並表達感謝之意,針對支援活動之計時人員,決定給付雙倍時薪,月薪人員則可擇日補休1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