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Apple確定台灣時間9月13日發表新一代iPhone、Apple Watch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與去年時間相同!蘋果公司稍早宣布,將於美國時間 9 月 12 日(台灣時間 9 月 13 日凌晨)舉辦新品發表會,活動主題命名為“Gather round”,意思是聚集在一起。這場活動新品非常多,包括三款新一代 iPhone、Apple Watch Series 4、iPad Pro,同時也會公開 AirPower 跟 AirPods 無線充電盒的上市情報。

▲Apple稍早發出邀請函,確認新一代iPhone 發表會的時間就是 9 月 12 日,地點同樣選在賈伯斯劇院,活動主題為「聚集」。(圖/取自Twitter)

▲Apple選擇跟去年同一個時間:9月12日舉辦新品發表會將會推出新一代iPhone、Apple Watch Series 4、兩款iPad Pro,配件也會有上市情報。(圖/資料照,記者洪聖壹攝)

三款 iPhone Xs 系列

如先前報導,彭博社便早已引述可信消息來源指出,新一代iPhone將會有三種版本,而隨著時間越來越近,來自全球各地的通路商、電信商,或者以私下向媒體回應,或者大方釋出預購訊息,證實新一代iPhone 將會有 6.1 吋、5.8 吋跟 6.5 吋三種版本,其中除了配備LCD面板的 6.1 吋 iPhone 之外,其餘兩款將被視為是iPhone X的進階版(iPhone XS)。

《ETtoday新聞雲》記者也為讀者搶先直擊了新一代iPhone最終外觀樣貌(詳見:獨/新 iPhone6.1吋、6.5吋展示機最終版亮相),讀者可以從報導當中看到新一代 iPhone 當中,唯有配備 LCD 面板的 6.1 吋版本是單一鏡頭,其餘都是雙主鏡頭配置,而三款iPhone的外觀則與 iPhone X相似。

而在顏色款式與售價方面,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曾爆料,三款iPhone將帶來藍色、紅色、橘色、金色等四款顏色,售價方面,6.1 吋 iPhone 的售價將低於 700 美元(約台幣2.1萬元),而 6.5 吋 iPhone X Plus 售價約在 1000 美元(約台幣3萬元)。

相關報導指出,新一代iPhone 傳聞將改回新式的鋁合金中框,來替代iPhone X採用的不銹鋼材質,或許將是手機降價銷售的原因之一,在這同時,6.1 吋跟 6.5 吋版本還可能在某些上市地區提供雙卡雙待版本的選擇。

▲左起:雙鏡頭 6.5 吋 iPhone X Plus和單鏡頭的 6.1 吋iPhone、5.8吋 iPhone 9。(圖/記者洪聖壹攝)

AirPower、無線充電版本AirPods

除了新一代iPhone 之外,彭博社還預告這場發表會將會公開去年發表至今還未上市的AirPower無線充電板上市時間,同時也會有AirPods的新消息。

Apple Watch Series 4

日前被發現在 ECC 註冊的Apple Watch Series 4 也會在這場活動當中發表,彭博社引述消息來源指出,新一代智慧表大小跟樣貌將與前代版本相似,藉此相容於現有的表帶。

▲新一代Apple Watch 將會在這場活動當中亮相。(圖/資料照,記者洪聖壹攝)

兩款Apple iPad Pro

最後是升級版iPad Pro的資訊,彭博社報導,升級版 iPad Pro 將會有 11吋跟 12.9 吋兩種,最大特色就是採用更薄的邊框,擴大螢幕占比,知情人士指出,Apple 將為新一代平板取消平板HOME鍵跟指紋辨識,改為類似iPhone X的手勢界面和TrueDepth相機,透過臉部辨識來為平板解鎖,同時支援 Apple Pay。

▲iPad Pro 照慣例提供新處理器升級版本,並加碼推出 11 吋跟 12.9 吋兩款新尺寸版本。(圖/資料照,記者洪聖壹攝)

蘋果公司這次發出的 9 月新品發表會訊息,海報主題為「聚集」,發表地點同樣是賈伯斯劇院,金色圓型Logo,或許正代表著新蘋果總部即將啟用,要邀請全球媒體共襄盛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