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Uber載女友!醋男猛追駕駛急切「要我射你嗎」 下秒被打死

▲▼以為Uber載女友!醋男猛追駕駛急切「要我射你嗎」 下秒被打死。(圖/翻攝自YouTube/Polk Sheriff)

▲Uber司機在混亂中開槍擊中攔車男子。(圖/翻攝自YouTube/Polk Sheriff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溫特黑文市28日發生一起衝突,當時34歲男子博克(Jason Boek)先在夜店外跟蹤自己的女朋友,他誤以為對方坐上一台Uber,接著在深夜中追車,還直接把貨車停在Uber前方。載有乘客的Uber司機看到博克下車想對峙後,則開槍打死對方,影片曝光引起熱議。

38歲的駕駛韋斯特萊克(Robert Westlake)當時開著Uber,他才剛完成警方的培訓,凌晨2時許,一輛小貨車卻突然急切在他面前。博克以為女友在Uber上,憤而對司機說「你知道我有手槍嗎?你想要我射你嗎?」他拿著手機朝司機走過去。

由於韋斯特萊克曾被其他貨車司機威脅過,他心生恐懼,馬上朝博克開槍,旁邊的乘客還大喊「天阿!」韋斯特萊克之後打給911,並嘗試執行心肺復甦,但這名衝動攔車的男子已死亡。

波爾克郡警長賈德(Grady Judd)表示,韋斯特萊克的行為是正當防衛,「一整天都有兇殺案,你有權保護自己,這是合理的。這名Uber司機做了正確的事保護他與乘客。」韋斯特萊克近期完成警察學院的訓練,在法律上他獲准攜帶槍枝。

賈德補充,博克是個傻瓜,他想對社區的人提醒,即使是好人也會擁槍,「他們會射殺你」,所以永遠不要去騷擾他人。不過,也有批評人士指出,佛州的法律會引發暴力,讓很多人因為槍枝而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