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國旅遊勝地街頭發現8屍體 槍殺、展首、肢解全都有

▲▼坎昆位於加勒比海沿岸,是世界著名的度假勝地,每年有超過300萬人來此旅遊。(圖/翻攝自Facebook/Cancún@SitioCancun)

▲坎昆位於加勒比海沿岸,是世界著名的度假勝地,每年有超過300萬人來此旅遊。(圖/翻攝自Facebook/Cancún@SitioCancu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警方21日在東南部觀光勝地坎昆(Cancun)街頭發現了8具屍體,其中2具慘遭肢解。美國國務院則在22日針對墨西哥發布一份旅遊諮詢報告,將坎昆所在的金塔納羅奧州(Quintana Roo)列入二級的旅遊風險,提醒遊客需提高警覺。

當地檢察官表示,坎昆地區所發現的8具屍體,1男1女是被棄屍於一輛廢棄的計程車;2名男性遭肢解後裝於塑膠袋內;2名男性遭槍殺,1人身上有捆綁痕跡;1名男性被發現死在吊床上。當局並沒有透露第8名死者狀況,但當地報導表示第8位死者是被斬首於飯店30公里外。

▲▼坎昆法醫正在為死者進行屍檢。(圖/路透)

▲坎昆法醫正在為死者進行屍檢。(圖/路透)

據《今日美國》報導,美國國務院的旅遊諮詢報告指出,民眾應避免前往墨西哥米卻肯州(Michoacán)、錫那羅亞洲(Sinaloa)、塔毛利帕斯州(Tamaulipas)、格雷羅州(Guerrero)、科利馬州(Colima)等地,並預防墨西哥非常普遍的暴力犯罪如兇殺、綁架、搶劫等。

金塔納羅奧旅遊局發言人則回應,「(美國)國務院對墨西哥的旅遊警告不包括任何觀光勝地或海灘地區,目前墨西哥主要旅遊城市都是安全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