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暴徒拖出嫌疑犯用火私刑! 事後證明人家竟是「清白的」

▲▼(圖/翻攝自Facebook/Notiteoti noticias con sentido)

▲艾伯特多跟里卡多被火燒之後躺在地上。(圖/翻攝自Facebook/Notiteoti "noticias con sentid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56歲男子艾伯特多(Alberto Flores Morales)與21歲的姪子里卡多(Ricardo Flores Rodríguez)先前被懷疑參與一場綁架案,隨後被警方羈押,不過就在送至警察局後,150名憤怒的暴徒竟將兩人從車上拖出狂毆,還放火燒他們;不過最令人感到傻眼的是,警方事後證實兩人跟綁架案完全沒關係!

根據外媒報導,艾伯特多跟里卡多兩人先前被懷疑綁架一名未成年女孩,並遭到墨西哥警方的逮捕;約有150名普埃布拉州(Puebla)的暴民聽到消息後,聚集到警察局前,試圖對這兩人處以私刑。

原本艾伯特多跟里卡多被關在警用卡車上的小型監獄裡,暴民們不知道是怎麼將人從中拉出後,先是不停的毆打、攻擊兩人,隨後用火燃燒兩名嫌疑犯,旁人看到熊熊的火焰燃起還紛紛發出歡呼聲,似乎是在慶祝自己伸張了正義。

當地警方表示,警察在下午3點30分左右趕到事發現場,並將受了重傷的兩名嫌疑犯移至安全的地方,進行保護。不過最令人傻眼的是,根據一份當天晚上國家檢察官辦公室發表的報告顯示,職業為農場工人的艾伯特多跟里卡多,根本沒有涉及綁架未成年跟參與任何犯罪行為。

此外,墨國檢察官辦公室也譴責普埃布拉州的警方,沒有派出任何人去鎮壓暴民同時也沒有在事發後,立即向州際警察要求後備人員支援。報導中指出,包括墨西哥、委內瑞拉、玻利維亞等中南美洲國家,在近年來私刑事件激增,在墨國研究此現象20年的勞爾(Raúl Rodríguez Guillén)則稱,犯罪率上升跟警務不善是許多人動私刑的原因,但最嚴重的是,權威正在逐漸消失,從長遠來看,這種行為比犯罪行為的增長更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