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癌男友雙眼爆出五官變形 真愛女友陪伴3年半病逝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女網友Atittaya Chumkeaw今年2月在臉書曬出與臉部變形的男友合照,兩人甜蜜的愛情故事感動許多網友,無奈男友的病情在那之後越來越嚴重,最後在本月29日接到病逝的消息,她一聽隨即買機票準備返回家鄉,同時也在臉書難過表示,「對不起,我沒有在他離開時陪伴在身邊。」

Atittaya Chumkeaw的男友今年才21歲,原本是一位品學兼優的好青年,沒想到3年半前突然罹患視網膜母細胞瘤(Retinoblastoma,一種傳播速度很快的癌症),這種疾病會導致腫瘤從眼底往前生長,甚至擴散外部造成眼球突出,更嚴重還會蔓延至腦部或全身,她的男友在今年2月時腫瘤就已經擴展到整個臉部,五官因此扭曲變形,連帶視力和聽力也受到影響。

男友患怪病「雙眼凸出」五官變形 真愛女伴3年不離棄。(圖/翻攝自Atittaya Chumkeaw的臉書) 

▲雖然有許多網友幫Atittaya Chumkeaw和她的男友集氣、祈禱,但奇蹟還是沒有出現。(圖/翻攝自Facebook/Atittaya Chumkeaw

Atittaya Chumkeaw起初難過到無法接受,天天以淚洗面,一度以為自己撐不下來,後來在親友的鼓勵下才振作起來並選擇坦然面對,還在臉書曬出甜蜜合照當作3周年的紀念;然而,隨著時間經過並沒有出現奇蹟,男友的病情越來越嚴重,最後不敵病魔在本月底病逝。

當時Atittaya Chumkeaw人並不在泰國,她29日得知消息相當難過,也立即購買機票準備返回家鄉送男友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對不起,我沒有在他離開時陪伴在身邊。」病逝的消息傳開後,一直以來關注著他們的網友也不捨留言,「看開點,總會有這一天的」、「希望妳能堅強並早日走出傷痛,然後繼續朝未來前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