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為洲哽咽退選 楊文科:邀請他加入競選團隊

▲▼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圖/取自臉書)

▲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圖/取自臉書)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日前堅持參選新竹縣長的立委林為洲29日上午10點在立院由黨團陪同開記者會,宣布正式退出新竹縣長選戰,他表示,「我希望決定留在國民黨做一個改革者,我希望我是最後一個制度改革的犧牲者」。對此,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表示,「我會邀請他加入我們的團隊,為新竹縣的藍天繼續執政,扮演關鍵性的角色!」

楊文科29日在臉書表示,他以最謙卑的態度、感謝立法委員林為洲續留在國民黨「成全大局」,他會儘速拜訪林為洲表達感謝;對於林為洲及其他部份黨內同志,在初選到登記期間因誤解受到委屈,楊文科責無旁貸扛起所有責任,也向所有受到誤解委屈的同志表示歉意。

楊文科說,林為洲所提出的相關政策願景,他一定積極採納,協助完成,造福選民,未來林為洲有任何縣政意見,也會一起合作完成,「我會邀請他加入我們的團隊,為新竹縣的藍天繼續執政,扮演關鍵性的角色!」

楊文科說,他要感謝前主席馬英九、朱立倫、洪秀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國民黨立院黨團的所有立委,也特別感謝主席吳敦義以及為國民黨團結勝選而成功整合,盡心盡力的人,「我衷心期盼以新竹縣為標竿,只要國民黨團結,我們就能夠從地方贏得勝選,2020年中央就可以重返執政,藍天再現」。

楊文科說,記者會後他也當場打給林為洲表達感謝之意,林為洲也勉勵他加油,他以後(縣政)會向為洲請益,一起為國民黨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