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南下勸退! 陳子敬宣布退出南市長選舉

▲台南市長參選人陳子敬,公開表示「不支持東奧正名」。(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市長參選人陳子敬。(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9日上午親赴無黨籍參選人陳子敬位在永康的競選辦公室,雙方會談逾半小時,吳敦義隨即離去趕高鐵,接著陳子敬宣布退選。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表示,感謝陳子敬以大局為重,願意共同為人民更好生活,共同全力支持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

目前台南市長參選人除民進黨黃偉哲和國民黨高思博外,泛綠陣營還有前台聯立委許忠信、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另有話題性十足的「虧雞福來爹Crazy Friday」林義豐,以及跳級參選的台南市龍崎區牛埔里長陳永和,陳子敬退選後,將讓原本台南市長7搶1的爆炸狀態,減少為6位參選人。
 
陳子敬上午受訪表示,自己沒有政黨奧援,競選相對困難,今天吳敦義到訪態度很誠懇,「要講勸退也好,他(指吳敦義)也沒有提到整合」。至於之後是否幫國民黨等政黨候選人站台,陳子敬僅說:「休息幾天再評估」。

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表示,感謝陳子敬以大局為重,願意共同為人民更好生活,共同全力支持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