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空彈跳變吶喊台 原地凝結「鐵達尼號式」狂叫2分鐘...工作人員全笑噴

記者楊子萱/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有「鼓起勇氣去高空彈跳(蹦極),卻在跳下去的那刻變孬」的經驗,最近有個大陸大媽在紐西蘭挑戰蹦極時,可能是因為聽不懂英文,工作人員在後面狂喊「Jump」,她卻死站在台上不跳,還原地瘋狂吶喊,全場被她的反應笑翻。

大媽綁好安全設備後,對鏡頭興奮揮手並擺出「信仰之躍」姿勢,工作人員倒數「3、2、1,bungy now」,但大媽卻站在原地。在空氣凝結5秒後,教練又倒數一次,旁邊的人幫忙喊「GO──」,一直不動的大媽突然放聲長喊「啊──」,後面的人全部傻眼。

▲▼大媽在高空彈跳台上吶喊兩分鐘不跳。(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媽在高空彈跳台上吶喊兩分鐘不跳。(圖/翻攝自梨視頻/同下)

▲▼大媽在高空彈跳台上吶喊兩分鐘不跳。(圖/翻攝自梨視頻)

沒想到,吶喊完之後,大媽開始狂喊加油,旁邊的教練團跟著一起加油,喊了足足40秒,工作人員無奈大叫「快跳啊」,大媽還是不動並在原地放聲大叫,全部教練笑到快抽筋。

其中一個教練想到大媽可能是聽不懂英文指示,就跟她比手畫腳說,「你必須要往下跳」,她這才聽懂並一躍而下,跳下時還飛出了一隻鞋子。

▲▼大媽在高空彈跳台上吶喊兩分鐘不跳。(圖/翻攝自梨視頻)

網友們看完影片都笑翻,有人說,「大媽可能以為教練是叫她叫」、「大姐因為害怕假裝聽不懂」、「大姊這個姿勢累不累」,也有人覺得大媽勇氣可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