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俏護士玩高空彈跳 「設備正常」21公尺高離奇摔死 

20歲俏護士玩高空彈跳 「設備正常」從21公尺高離奇摔死。(圖/翻攝自Ciara Romero的臉書)

▲女子挑戰高空彈跳活動,卻直接從21公尺高處墜地。(圖/翻攝自Ciara Romero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4日發生高空彈跳致死的意外,20歲女護士羅梅羅(Ciara Romero)在大章克申市(Grand Junction)一室內公園進行高空彈跳活動時,慘從21公尺高的設施上墜下摔死,但調查人員表示,設備一切正常,目前正在往其他方向進行調查。

羅梅羅4日在室內公園Silo Trampoline Park挑戰21公尺高的高空彈跳設施,參加玩家者繫上安全帶後,需要爬上一個由筒倉所蓋建成的塔樓,然後轉移到木製平台上,再跳落到另一個塔樓,當玩家自由落體至6公尺左右時,會被身上的繩索拉住,再慢慢降落至地面上。

當地媒體WesternSlopeNow報導,羅梅羅當時是5名參與高空彈跳其中的一員,輪到她的時候突然感到猶豫害怕,她告訴底下的工作人員,「有點害怕,但很興奮」,工作人員向她保證設施的安全絕對沒有問題,還再次確認過安全吊帶,結果她一跳,卻沒有被拉繩拉住,而是直接快速墜地。

事故發生後,設施公司發表聲明,設備檢查後一切正常,功能沒有任何明顯的損害,目前該設施已暫時在科羅拉多州停用,會再繼續調查是否有其他原因。有室內公園工作人員向警方表示,死者有可能在進行跳躍時,手不小心將安全扣解開,但一般來說很難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