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夫人是假貨? 網友再抓包梅蘭妮雅有分身!

▲▼梅蘭妮雅(圖/路透社)

▲網路流傳梅蘭妮雅有分身。(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雅(Melania Trump)似乎派出「替身」出席活動,而且這次還被網友抓包放圖比對。推特帳號「@ItIsIMac」日前發文表示,24日時與川普一同出現在俄亥俄州的「總統夫人」好像不是梅蘭妮雅本人,因為「不僅頭髮的顏色和分邊錯誤,身上圓點襯衫的釦子也扣在不同邊,夾克的領子也不一樣!」

▼網友比對梅蘭妮雅在影片中的樣子。(圖/翻攝自推特/@CarlAltDel

▲▼(圖/翻攝自推特/@CarlAltDel)

根據外媒報導,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懷疑梅蘭妮雅是否有分身存在,7月時所舉辦的北約峰會中,也有人認為假的梅蘭妮雅出現,當時站在川普身旁她,帶著墨鏡,不過眉毛顏色比以往深,嘴唇的模樣也不大一樣。

梅蘭妮雅在大眾的印象中,擁有一頭柔順的棕髮,不過24日出現的她,不僅原本中分的髮型變成旁分,髮色也比先前還要黑。還有許多網友表示,梅蘭妮雅在當天訪問一間兒童醫院時,行為跟肢體語言跟先前不大一樣,當天的她比平常更有自信的樣子,還有她跟一名女士出現較為激烈的握手行為,顯然不是平常的梅蘭妮雅;還有人認為,出現在機場的梅蘭妮雅比媒體發布的照片中還要豐腴,推測當天在場的不是真正的總統夫人。

報導中指出,因為梅蘭妮雅在出席公開場合時,常常會戴著太陽眼鏡,而她偏愛的衣服和配件則常常將臉遮蓋住,導致許多人分不清到底是不是她本人。不過先前川普曾在一場新聞發布會上,向眾人指出梅蘭妮雅的所在,還說「我的妻子梅蘭妮雅恰好就在這裡!」對此,有網友認為川普是向想要掩蓋,其實梅蘭妮雅並不在這裡的事實,所以才這樣說。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