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錫耀諷「頭殼沒東西」 林姿妙:「影片是移花接木」

▲民進黨中央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右1)抨擊國民黨宜蘭縣長提名人林姿妙口才有問題,林姿妙也反擊民進黨不抹黑就不會選舉。(圖/記者游芳男攝)

▲民進黨中央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右一)抨擊國民黨宜蘭縣長提名人林姿妙口才有問題,林姿妙也反擊民進黨不抹黑就不會選舉。(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下屆宜蘭縣長選舉藍綠攻防再起,民進黨中央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27日在宜蘭抨擊國民黨宜蘭縣長提名人林姿妙口才有問題,若當選,主持會議與面對議員質詢無法應付,更無法向中央說明爭取建設經費。林姿妙反駁說:「民進黨不抹黑就不會選舉,這樣要怎麼抓緊民意?」

林鍚耀到宜蘭為立委陳歐珀登記參選宜蘭縣長造勢,林鍚耀表示,差不多在3週前,有一台記者傳個影片給他,就是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受媒體訪問,問個很簡單的問題,結果差不多30秒的時間,竟然連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出來, 記者並問他的感想如何?「我實在很歹勢,甚至除了苦笑外,心裡是非常難過」林錫耀說。

林錫耀表示,相信宜蘭鄉親都在電視新聞或在網路有看到這段影片,30秒的時間而已,但是,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甚至大家說她穩上,各位,一個要做縣市長的人,對一個簡單的問題,沒辦法解釋清楚,甚至完整一句話答不出來,萬一,11月24日票開出來,說她當選,大家想想看,「這不只是宜蘭人丟臉,漏氣而已,要當宜蘭縣的大家長,難道頭殼裡,肚子裡,能沒東西嗎?」

林姿妙反擊說,雖然沒有親耳聽到林錫耀的一番話,但實在不能理解這一整個競選團隊真的是不會抹黑就不會選舉了嗎?把一段後製移花接木的影片成為選舉主軸,怎麼好意思對宜蘭縣民交代!

林姿妙表示,林錫耀沒有把重點放在民進黨參選選人身上,對於宜蘭基層的感受、宜蘭的未來、前瞻計畫對宜蘭的規劃都完全沒有提及非常遺憾,難道民進黨除了選舉操作之外,宜蘭鄉親的聲音都聽不見嗎?「我看不見這樣怎麼抓緊民意?」

她說,這也是宜蘭基層選民對她的期待,也因為這樣,她必須加緊努力,因為一個跟基層站在一起的縣長參選人,是不能無視於百姓的需求與辛苦,承擔不是口號,亂做秀也許可以搏版面,但是會做事、做對事、帶領一個有效率的團隊,才是一個縣長參選人最基礎的條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