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天別墅開趴富男暴斃 酒店妹報案等警察...搜出毒咖啡

▲郭姓男子疑因吸毒過量致死,市警四分局幫鎖現場勘查。(圖/記者林悅翻攝)

▲郭姓男子疑因吸毒過量致死,市警四分局封鎖現場勘查。(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郭姓男子日前帶林姓酒店女子回透天別墅同歡,林女事後報案稱郭男昏倒,救護人員送醫時郭男已死亡,市警四分局據報派員前往查處,在客廳發現有疑似毒品殘渣,林女皮包有2級毒品之咖啡包。林女坦承與郭男吸毒徹夜同歡,警方初步研判郭男係吸毒過量致死,全案由警方報請檢察官進一步相驗調查釐清中。

台南市警四分局於24日下午4時許接獲報案,指台南市安平區一棟透天厝有人昏倒需送醫急救,育平派出所及偵查隊據報派員到場查處,發現44歲郭姓屋主(離婚目前獨居)由消防局救護車送往郭綜合醫院急救,惟到院前郭男已無生命跡象。報案人24歲林女向警方表示,郭男與她其在屋內聊天後,不知何故突然昏倒,她馬上報案請求救護送醫。

但員警在現場勘查時發現,客廳桌上有疑似毒品殘渣,且在林女皮包內查獲毒品咖啡包10包,經測驗有第2級毒品反應。警方認為案情可疑,即針對案情疑點深入訊問林女,林女坦承郭男約她到其住處同歡,23日晚上8時許,即與郭男在其住處吸毒玩樂,徹夜未眠,直到案發時發現郭男不醒人事才報案。

警方初步調查,郭男到院時已無生命跡象,身體亦無外傷,經抽取尿液初步檢驗,有毒品大麻及安非他命反應,且案發現場並無打鬥痕跡及外力侵入跡象,警方初步研判郭男係吸毒過量導致死亡。

警方除將林女所持有毒品證物及客廰採得之疑似毒品殘渣部分,送請鑑識係何種毒品以擴大偵辦外,林女偵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郭男則報請檢察官會同法醫解剖相驗,查明確實死因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