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網紅直播批「志願役很廢」 館長震怒:妳太膚淺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紅陳沂26日在臉書發言,直接開嗆國軍「大部分志願役很廢」,甚至說軍中「買東西可以謊報數字、跟廠商勾結、跟下面的人做假資料」、「軍中就是這樣,沒有正義、沒有真相的地方」。網友十分不滿,留言和陳沂互槓,就連館長也在直播中大怒「只要當過職業軍人,沒有人看到這影片不會生氣的!」

▲▼陳沂開直播罵志願役很廢。(圖/翻攝陳沂臉書)

▲陳沂開直播罵志願役很廢。(圖/翻攝陳沂臉書)

館長陳之漢曾是志願役軍人,看到陳沂的發言,忍不住在直播中怒罵「看這影片快瘋掉」,「陳小姐妳繳稅沒什麼了不起,軍人有要繳稅好嗎」,還說只要當過職業軍人,看到這影片沒人會不生氣,氣問「台灣軍人是對不起妳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指出中華民國的部隊有問題,「是中華民國政府的問題、是國防部長的問題、立委的問題,為了選票把很多訓練拿掉!不是軍隊存留的問題,軍隊是一定要從存在的,才能預防他國侵犯」。

他說自己當軍人時,把自己操練得像金剛,沒有愧對納稅人,並嗆陳「比賺錢我賺得比妳多,要比為台灣做事,我做得比妳多千萬倍啦」、「妳的世界太膚淺了!」

▲▼             。(圖/翻攝自YouTube)

▲館長在直播中怒罵陳沂。(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國防部除了嚴重譴責之外,還表示將針對陳沂直播內容提出告訴,還給軍人公道。國防部也強調,國軍因應敵情威脅,執行戰備整備,並投入災害救援,守護國家及人民安全,對軍人的犧牲與付出,籲請社會大眾繼續支持國軍,勿做親痛仇快,詆毀國軍之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