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要在新房加名字!媳抱怨遭甩巴掌「高速公路怒搶方向盤」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市的高速公路上出現驚險畫面,一輛白色自小客車轉了一大圈,逆向停在緊急車道上,警方到場才發現是「家庭糾紛」。原來,車上的小倆口在行進中發生口角衝突,妻子不滿婆婆要求在新屋添加自己的名字,途中不斷跟丈夫抱怨,沒想到突然被賞了一記耳光,一氣之下亂轉方向盤,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警方21日接獲線報趕到現場,看到身穿白色洋裝的女子獨自坐在車上哭泣,隔著玻璃窗安慰「先把你自己情緒控制一下,我們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知道吧,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說出來。」由於兩人情緒都相當不穩,決定先將人帶回警局偵查。

畫面中,身穿洋裝的妻子哭訴,「我轉過來弄了一下(方向盤),它就轉過來了,他就跟我兩個打」,此時坐在一旁的丈夫回嗆,「我說她,我說你瘋了嗎,她還跟我吵,我就打了她一巴掌」,而在兩人面前的警察相當無奈,跟丈夫說,「在高速路上,她這種行為是不對的,但是你打人也是不對的。」

家庭糾紛鬧上新聞版面,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婆婆也是奇葩。」、「如果婆婆沒有出資,好像要求加名字有點過分了。這個男人一聽到老媽被數落就動手打老婆,看來平時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離婚吧,真的,都打了一巴掌了,再加上婆婆,以後也不好過。」、「任何一對不合的婆媳之間都有個廢物兒子。」

▼丈夫坦承,打了妻子一巴掌。(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丈夫坦承,打了妻子一巴掌。(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