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癮還問「馬子正嗎」?賴皮男口袋空空馬殺雞 判拘35天  

▲(圖/記者陳凱力攝)

▲霸王餐吃上癮的林男,被法官依詐欺判拘役35日。(圖/記者陳凱力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沒錢還到按摩店打腫臉充胖子!一名林姓男子,曾因多次吃霸王餐被以詐欺移送,遭判拘役30日,但林男對此行為似乎習以為常,不知悔改,2018年2月晚上又到新竹市某按摩會館,向櫃台表示要全身按摩2小時,之後兩手一攤表示沒錢可付,把店家耍得團團轉,按摩會館氣得當場報警。法官依詐欺得利罪判拘役35日,易科罰金3萬5千元。

42歲林男,過去就曾因到按摩店白吃白喝當大爺不付錢被法辦,但林男似乎對此熱衷此道,當霸王當上了癮,在今年2月過年期間,又到新竹市一家按摩養生會館,故技重施。

林男向店員佯稱「上班很累,全身酸痛,你們全身按摩要多少錢?馬子正嗎?」店員回「2個小時1900元,馬子功夫很好」,隨即帶林男到1間包廂接受按摩女郎的馬殺雞。

林男在女郎按摩時,還裝闊當大爺,叫了2瓶共180元的啤酒,一瓶自己喝,一瓶請按摩女郎喝,2人聊得相當愉快,只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林男接到2080元的帳單,卻開始裝肚子痛,一下子找朋友、一下又找不到皮包,花招百出,最後索性雙手一攤表示沒錢,店家被他耍得團團轉,氣憤不過只好報警處理。

目前在監獄服刑的林男在審理時,全盤坦承犯行,因此法官依詐欺得利罪判拘役35日,易科罰金3萬5千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