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信良稱柯文哲穩當選 姚文智不服:還有3個月!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昨天公開表示,「柯文哲當選已成定局」,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5日受訪時說,選舉還有3個多月,做的不夠的,他們當然持續努力,但2014年選舉的3個月前,大家看民調,可能也會覺得當時挑戰桃園市長的鄭文燦無法當選,但現在市民很滿意。因此「3個月前如果放棄了,3個月後可能就得不到一個非常好的台北市長」。

總統蔡英文與美麗島五人組林義雄、施明德、姚嘉文、許信良、張俊宏24日下午在圓山大飯店舉辦「紀念黃信介90誕辰音樂會」,姚文智也出席。不過,許信良受訪時直言,「柯文哲當選已成定局」,姚文智昨對此則未做回應,而是在大廳等到蔡英文到場,兩人才一起走入會場,還不時交頭接耳。

姚文智說,總統認為最近看來情勢不錯,許多朋友都加入了團隊,是否還有需要協助的地方?他當下向總統表達感謝,「謝謝總統的關心,持續在努力中」。他指出,團隊已大致就定位,包括政策、活動、視覺攝影等人員陸續進駐補充中,將更努力讓團隊架構更結實。

至於許信良昨日稱柯市長當選已成定局,姚文智則強調,距離選舉還有三個月,團隊做得不夠的地方會持續努力。他希望大家回想2014年的三個月前,當時鄭文燦的民調未被看好,若當時就放棄,便沒機會見到鄭文燦帶給桃園大幅度的改變、創造嶄新的桃園經驗。姚期盼,還有三個月,大家共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