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染色?墨西哥大學驚見裸拍 學生籲「掃黃」!

▲「墨西哥國立自治大學」爆發「校園染黃」爭議。(圖/翻攝自網路)

▲▼「墨西哥國立自治大學」爆發「校園染黃」爭議。(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國立自治大學」(Autonomous National University of Mexico,UNAM)最近因為社群網站上出現的一些照片,引發學生對「校園染黃」的關注。

這些照片的拍攝地點是中央圖書館前面、以及一處稱作「 海島」(the island)的綠色草坪。照片顯示一名一名穿著黑色「小丁」的黑髮辣妹,在不同的定點擺Pose。她在一些照片中大方露「咪咪」,在別的一些照片裡,她把衣服撩起來,彎腰翹臀。

這些照片在學校的社群網站內被瘋傳。但並非所有學生都欣賞這些照片,有些學生甚至表示譴賣。 一名學生PO文說:「這些照片是對的大學社區和重要建築物的不尊重。我們要求當局介入調查,並且制裁涉及此一起事件的年輕人。」據了解,舛這些照片如今已遭到刪除。

▲「墨西哥國立自治大學」爆發「校園染黃」爭議。(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