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醉後大丈夫」酒醉尿急 機艙內直接對乘客撒尿!

全日本空輸,全日空ANA,航空公司,松山機場,起飛,波音787(圖/記者季相儒攝)

「全日空」一架班機上發生「酒醉男瀨尿」攻擊事件。(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全日空」上周一架從美國芝加哥飛往東京的客機上,一名24歲美國男乘客在飛行途中疑似醉酒後尿急,在來不及上廁所情況下,竟然直接對坐在好幾排後面的一名50歲日本男乘客身上撒尿!

這名美國乘客事後被機組人員制伏,在客機降落東京成田機場後隨即被捕。但它聲稱已記不得發生過甚麼事。 日本「富士電視台」及「時事社」報導,被捕的美國男乘名字叫丹尼斯,職業為工程師。

報導指出,上周五(17日)上午10點時20分左右,一架「全日空」的班機正從芝加哥飛往成田機場。一名日籍男乘客當時正在睡覺,突然感覺右半身有一陣濕濕的溫熱感,他張開眼睛一看,赫然瞧見有人脫下褲子正對著他身上尿尿!

事發後,機組人員立刻將酒醉男制伏伏,並通知地面管制人員報通警。班機抵達成田後,酒醉男立刻被警方逮捕,帶往千葉縣成田國際機場署接受調查。

警方指出,被撒尿的乘客是一名日本籍的上班族,目前旅居美國伊利諾州一族。美國酒醉男闖禍前至少喝用了4杯香檳及一杯日本清酒。而他跟該名日本男乘客根本不認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