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嬰兒放鐵軌上拍美照 澳洲嫰媽遭網友砲轟

▲一名母親為了替嬰兒拍攝美美的照片,竟然 將嬰兒獨自放在鐵軌上。(圖/翻攝自推特@Bell Tower Times)

一名母親為了替嬰兒拍攝美美的照片,竟然 將嬰兒獨自放在鐵軌上。(圖/翻攝自推特@Bell Tower 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喜歡在鐵軌上拍照。但澳洲一名孩子的媽為了拍美照,竟然將嬰兒獨自放在鐵軌上,引發網友飆駡。

有網友日前在社群網站PO出一張讓人震驚的照片。從照片可見:一名母親為了替嬰兒拍攝美麗的照片,竟然將嬰兒獨自放在鐵軌上,然後自己蹲在前方為他拍照,完全沒顧慮到嬰兒的安全。

據了解,照片的拍攝地是澳洲西部的弗里曼特爾市(Fremantle)。有網友表示那條鐵軌早已停用,不會有火車經過。但仍然有不少網友痛斥這名母親做法「危險」又「愚蠢」。

澳洲「交通安全運輸局」(Public Transport Authority)發言人表示,任何人在沒有許可的情況下,不得擅闖路軌,違種行爲不但違法,而且非常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