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在自家車庫遭5人挾持性侵 最小嫌犯才14歲

性侵、強姦。(圖/CFP)

▲重慶一名女子遭5人挾持性侵。(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重慶一名32歲女子在南岸區萬達廣場,遭5名男子擄車挾持,帶到涪陵區新妙、巴南區麻柳嘴等地後性侵殺害。目前5名嫌犯已被拘留,其中年紀最小者竟然只有14歲,引發外界討論。

32歲吳姓女子16日晚間7時,遭5人挾持後失聯,家人因為擔心出事趕緊報警。警方接到報案後,先後拘捕5名嫌犯,分別是6歲李姓男子、33歲陳姓男子、27歲陳姓女子、22歲李姓男子和14歲王姓男子,這5人連人帶車擄走吳女後,載至其他地區性侵殺害,目前已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

有網友透露,受害人在華夏幸福重慶事業部上班,長相漂亮,開賓士車,當天在自家車庫內被行搶,但相關消息目前未獲得警方證實。而嫌犯中竟然有14歲少年涉案,也讓網友十分驚訝,「竟然有14歲的,希望法律不要留後患」。

正妹在自家車庫遭5人挾持性侵 最小嫌犯才14歲。(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