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狗遇鱷 女主人護愛犬遭拖入湖喪命

▲澳洲達爾文的「鱷魚公園」。(圖/booking.com提供。)

▲此為澳洲達爾文的鱷魚,非文中傷人的鱷魚。(示意圖/booking.com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希爾頓海德島傳出鱷魚襲擊事件。45歲的克萊恩女士(Cassandra Cline)20日在溜狗時遭鱷魚攻擊,為了保護自己的狗,克萊恩被長達8英尺的鱷魚拖進水裡不幸喪命。

據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報導,這是南卡羅來納州42年來第一次因鱷魚襲擊導致喪命意外。南卡羅來納州自然資源部的盧卡斯(David Lucas)表示,當有目擊者幫助克萊恩女士脫離水面時她仍有生命跡象,但未等到救護車趕來她就撐不住而不幸離世了。

當地警方表示,已將這隻攻擊人的鱷魚找到並安樂死。從現場狀況推測,應是飼主發現鱷魚在追自己的狗,在試圖保護狗的過程遭鱷魚攻擊拖入水中。此外,小狗並沒有受傷。

盧卡斯表示,該州40年來發生過20宗鱷魚襲人事件,上一次疑似鱷魚殺人事件是發生在2016年,死者是一名90歲老婦。她被發現陳屍在池塘中,且被咬得非常面目前全非。因為沒有目擊者,他們無從確認她是淹死或者被鱷魚襲擊致死。

當地官員指出,希爾頓海德島的淡水潟湖是鱷魚的自然棲息地,他們會加強呼籲民眾不要餵食鱷魚或在潟湖附近遛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