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狗懸空狂轉「宇宙迴旋」 毛小孩遭虐暈頭癱地

記者唐詠絮/雲林報導

雲林縣17日傳出虐狗事件!有一名養狗人士,用狗繩將狗吊起離地懸空高速轉數十圈,一旁還有幫讚聲,此段影片被網友拍攝下來上傳臉書「黑色豪門企業」,引發網友譴責撻伐,一定要將此名虐狗人士揪出來公懲。

▲▼將狗兒釣起懸空轉數十圈,藉口說是狗兒喜歡,引發網友肉搜。(圖/翻攝自YouTube/黑色豪門企業)

▲轉完圈圈的小狗狗,已經癱坐在地暈頭轉向。(圖/翻攝自Facebook/黑色豪門企業)

事後有名自稱是狗兒的乾媽,私訊「黑色豪門企業」,說絕對沒有虐待小狗,將狗繩綁在脖子上轉圈圈,是小狗喜歡這樣玩,請網友們不要誤解。但對此一說,網友紛紛為這隻可憐的狗兒發聲,「狗會想這樣玩 聽你在放屁,」、「這樣叫狗也好玩?要不要也把你(妳)綁起來這樣轉看看?」、「真的太過份了!」。

▲▼將狗兒釣起懸空轉數十圈,藉口說是狗兒喜歡,引發網友肉搜。(圖/翻攝自YouTube/黑色豪門企業)

▲將狗兒釣起懸空轉數十圈,藉口說是狗兒喜歡,引發網友肉搜。(圖/翻攝自YouTube/黑色豪門企業)

雲林縣動物防疫所表示,影片可清楚看到小狗癱坐在地感到不適,這項行為應非屬飼養、管理必要的行為,可能觸及動物保護法,可處3000元以上1萬5000元以下罰鍰。將透過影片資訊跟當事人聯繫,了解事發經過,若有違法,將依法處理,也呼籲民眾一旦看到虐狗事件發生,第一時間應該立即通報當地警方或動保單位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