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喊沒戀愛經驗!22歲女大生上網賣初夜還債 恩客先開價860萬

22歲「孝順女」上網拍賣初夜 想賺3千萬幫媽媽買房。(圖/翻攝自Danielle Breene的拍賣網站)

▲女大生決定上網拍賣初夜。(圖/翻攝自Danielle Breene拍賣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身材火辣性感22歲女大生因家裡欠下巨債,想要幫忙家人還債以過得更好的生活,於是她決定在網路上販售自己的「初夜」,希望可以一次以75萬元英鎊(約新台幣2933萬元)成交,同時她也強調自己因個性非常害羞,所以連一次的約會經驗都沒有,希望購買初夜的人是一名紳士。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2歲女大生布林(Danielle Breene)深受學費和家中債務困擾,加上在巴西的生活費高昂,真的需要一筆現金,也希望母親和妹妹可以住新房子,在偶然的情況下看到其他女孩販售初夜,於是她也萌生此念頭,為了幫忙分擔家裡的經濟壓力。

為了保護家人,布林在網站上刊登的照片都沒有露出長相,但自6月張貼訊息以來,已收到兩個認真的出價,其中最高金額為22萬元英鎊(約新台幣860萬元),但離她的目標75萬元英鎊(約新台幣2933萬元)還有些距離,並要求對方要能確保交易過程安全,否則她會隨時取消交易。

布林表示,由於自己是相當怕生的人,也沒有和其他男生約會過,甚至談過一場戀愛,因此自己對於這項「交易」也感到非常緊張,考慮了很久才決定執行。赴約時,她會雇用保鑣陪同,「一切都有經過良好的規劃,相信交易的那時應該不會發生什麼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