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了12條生命!大巴司機「硬撐30分鐘」 到目的地後才倒下

▲▼硬撐30分鐘!大巴司機到目的地後才倒下。(圖/翻攝自秒拍)

▲陳姓司機在途中身體就感到相當不適。(圖/翻攝自秒拍,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一名陳姓大巴司機13日開車從永春前往福州,不料在抵達休息站的前30分鐘,突然覺得身體相當不舒服,但礙於在高速公路上無法停車,為了乘客的安全,堅持將車開到休息站才倒下,但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根據中國之聲報導,陳姓司機13日準備要從永春前往福州,到休息站的前半個小時,他突然覺得身體不舒服,馬上打電話給同事告訴對方自己很難受,但礙於客車還在高速公路上,又不能馬上停下。

▲▼硬撐30分鐘!大巴司機到目的地後才倒下。(圖/翻攝自秒拍)

▲陳姓司機經急救後仍然不治。(圖/翻攝自秒拍)

為了車上乘客的安全,陳姓司機一直堅持了30分鐘,直到將車開到了服務區沒多久,站起來一兩分鐘後就倒下。車上的乘客撥打了120,休息站的工作人員和大巴上的一位護理人員也立馬為陳姓司機進行人工呼吸,可惜還是沒能救活他。

陳姓司機盡忠職守的精神感動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平凡的人做著不平凡的事!」、「好司機,犧牲自己,救下他人,願天堂沒有傷痛」、「平凡的崗位,也能做出偉大的成績」、「這就是職業操守」、「向英雄致敬!」不過也有網友替司機們的身體健康擔憂, 「大巴司機應該要經常組織體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