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日大禮?屁孩偷父20萬私房錢 分送給全班35位同學

▲ 賺來的錢少了46萬盧比,才發現兒子竟然到處「送錢」。(圖/路透)

▲ 賺來的錢少了46萬盧比,父親才發現兒子竟然到處「送錢」。(示意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中央邦(Madhya Pradesh)一名15歲少年在「國際友誼節」當天,因為打算送給朋友們特別的節日禮物,竟然將老爸辛辛苦苦賺來的46萬盧比(約新台幣20萬元)偷走,「慷慨」分送給認識的朋友們。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這名少年的父親是位專業建築師,他將出售自己房地產獲得的60萬盧比(約新台幣26萬元)存放在櫃子內,某一天回家卻發現這筆錢只剩下14萬,有46萬盧比不翼而飛,讓他焦急的報警請求警方協助。

警方接獲報案上門調查,在屋內未發現任何竊盜或有人闖入的痕跡,經過進一步的追查後,發現這筆錢竟然被少年拿去「贈送」給他所有的朋友。

▲ 除了送錢,少年甚至買了多台手機分給全班同學。(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據了解,少年先是送給住在隔壁、家境貧困的男孩15萬盧比(約新台幣6萬元),接著給一名常常幫他寫作業的朋友30萬盧比(約新台幣13萬元),又陸續送錢給許多朋友,有人甚至在拿到錢之後,就馬上去買了一輛車。更誇張的是,除了錢之外,他還用剩下的錢買了大量的銀鐲子和手機,讓班上35個同學「人人都有獎」。

警長托馬爾(Tomar)表示,「男孩的父親已經提供了一份學生名單,我們正一一聯繫所有學生,同時也傳喚5名收到最大筆金額學生的家長,告知他們要在5天內歸還這筆錢。」

截至目前為止,警方已經收回了15盧比,持續在追查剩餘金額的動向。而因為住在少年隔壁的貧困男孩在拿到錢後,就馬上手機關機失聯了,警方也正在積極聯絡男孩的父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