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民調下滑 高思博:群雄並起推翻暴政

▲高思博認為台南市選情撲朔迷離又多變,現在的台南就像是末世群雄並起,共同的目標就是推翻當前的執政者。(圖/高思博提供)

▲高思博認為台南市選情撲朔迷離又多變,現在的台南就像是末世群雄並起,共同的目標就是推翻當前的執政者。(圖/高思博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指出根據一份最新網路民調指出,黃偉哲支持率已由5成降至3成1,同時又有7名參選人將在年底問鼎市長寶座,選情撲朔迷離又多變,現在的台南就像是末世群雄並起,共同的目標就是推翻當前的執政者。

台南巿黨部主委謝龍介則是預言黃偉哲只是賴清德的傀儡,卻那麼樣驕傲,以為躺著就能當選,如今民調已掉到31%,隨著選情逐漸加溫,黃偉哲在民調上的死亡交叉可能會出現在10月間。

高思博8月13日接受媒體專訪選在高思博位於台南市青年路故居,高思博說從百年老宅對面的東菜巿開始走起,由於高思博在這裡出生,好多攤商都是看著他長大,傳統又古意的攤商們看到高思博和攝影機的出現,顯得相當緬腆,不少攤商交頭接耳的說:「就是他啦!我們都是看著他長大的,他一定是個好市長,年底我就要投給高思博啦!」。除了跟高思博打氣加油,還主動要求要義務幫忙發送文宣。

高思博向鄉親分析目前的選情,因為民進黨25年長期執政,違法違憲的施政方式,導致民怨四起,現在彷彿是一個朝代的尾端,才會有群雄並起,這麼多人表態要參選台南巿長。

日馬英九前總統前來替高思博助陣,陪同掃街,接下來還有吳敦義、朱立倫等人來相助,對手黃偉哲質疑高思博請再多的太陽,反而凸顯他是配角?對此高思博認為,馬吳朱來幫忙背書,表示國民黨的全力支持,沒什麼不對,反而恰好反映黃偉哲在自己潛意識裡,認為只是分身、繼承人的心態比誰都嚴重。

對於黃偉哲因為挑不到高思博個人缺失,多次轉而攻擊、影射家人,高思博感到很不舒服,高思博指出,他宣布參選時就曾多次公開呼籲,選舉要有民主風度不要牽扯家人,所以不會去提黃偉哲妹妹的事,沒想到選舉一來,父親高育仁仍續遭對手陣營攻訐,因此高思博想告訴對手要「公平競爭,造福台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