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服飾O2O互動式電商FACY 達成B輪500萬美元融資

時尚服飾O2O互動式電商「FACY」達成B輪500萬美元融資(圖/業者提供)

▲時尚服飾O2O互動式電商FACY完成B輪融資後,預計2019年推出台日適用的QR Code行動支付,並在兩地徵召時尚、電商兩界菁英好手加入。(圖/業者提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時尚服飾O2O互動式電商FACY宣佈B輪達成500萬美元融資,由日本互聯網企業CyberAgent Ventures、BPO廠商transcosmos、海外IT開發公司Framgia以及服飾OEM品牌TOYOSHIMA等參與;創辦人小關翼表示,「我們將整合投資人的跨界資源與協助,預計於2019年推出台日適用的QR Code行動支付。」

FACY是日本STYLER Inc.旗下服務品牌,專攻質感設計以及選品實體店家,主打互動式電子商務,透過平台讓用戶將穿搭的困擾與需求以自由的形式發文,讓實體品牌服飾店的店員,結合經驗量身推薦精準的單品給用戶,同時提供私訊功能幫助消費者與賣家擁有良好的溝通管道,並提供線上下單、店面取貨導客,以新穎的O2O模式,將生活風格領域裡的賣家與消費者連結。

目前FACY於日本已達500間店家進駐,其中包括知名日本大型品牌JOURNAL STANDARD、Urban Research、EDIFICE、ABAHOUSE等;台灣於2018年2月上線至今,已與超過150間店家合作,如CHLOECHEN、Fujin Tree 355、Georgia Tsao、JH Julie Huang、A Room Model、Retrodandy、繭裹子等台灣知名設計師品牌與選品店皆已紛紛加入。

FACY表示,統計進駐的日本實體服飾店,每月業績有22%營收來自於FACY上的成交,此次獲得投資人同時也是策略夥伴,包括CyberAgent Ventures、transcosmos、Framgia大力提供海內外的跨界資源,如數位網路行銷、IT協力開發等,2019年除預計推出QR Code行動支付,另將積極招募更多台日時尚潮流業界精英加入,包括IT、行銷業務、客服等,帶來創新O2O互動式電商服務,持續深耕兩地實體服飾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