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虛驚一場! 蔡英文洛杉磯下榻酒店傳烏龍火警

 記者翁嫆琄/洛杉磯報導

總統蔡英文於美西時間12時抵達美國洛杉磯,晚間在市與中的洲際酒店舉辦僑宴,但晚間9時左右,飯店突然響起火警警報,要旅客快去避免,引發一陣騷動。

蔡英文晚間出席在洲際酒店舉辦的僑宴,並下榻於此,下午吸引不少中國僑民號召抗議,但大批台僑也早有準備,蔡英文一下機,就在飯店外受到僑民的熱情歡迎,晚間的僑宴更有破千人參加,是近期規模最大的。

不過,洲際酒店晚間9時左右突然響起火警警報,警報中要求旅客盡快逃難,並且建議不能搭電梯,由於連續響了好幾次,也引發一陣小騷動,但後來得知似乎是有旅客誤觸,也讓在場人士鬆了一口氣。而僑宴因為已結束,因此並未受到影響。

蔡英文在洛城舉辦僑宴及下榻的飯店警傳火警。(圖/記者翁嫆琄攝)

▲▼蔡英文在洛城舉辦僑宴的飯店警傳火警。(圖/記者翁嫆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