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打烊30分鐘遭潑漆!嘉義「噴水雞肉飯」一片紅 業者也納悶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12日晚間網友在知名臉書粉專「綠豆嘉義人」上傳照片,嘉義市知名美食老店噴水雞肉飯位於鬧區中山路圓環總店,今晚10時餘分,驚傳遭不明人士潑灑紅漆於店家正門、及側邊兩鐵門,店門口四周騎樓地板也滿地鮮紅色油漆,場面觸目驚心,轄區長榮派出所接獲通報,稍早也已派員到場了解,並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持續追查中。

▲▼ 嘉義噴水雞肉飯為當地知名美食老店,每天總是高朋滿座。(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 嘉義噴水雞肉飯為當地知名美食老店,每天總是高朋滿座。(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圓環噴水火雞肉飯,是連鎖店創店元始老店,開店超過60年,算是當地美食老店。過去曾因漏開發票涉嫌逃漏稅,遭停業處分。今晚卻因遭人潑漆引發網友在臉書討論,有網友說:「七月到了,火雞好兄弟來報仇」,也有網友表示:「可以改名叫噴漆雞肉飯」,也有人說「潑墨藝術,跟招牌蠻搭的」。

據了解,該店晚間9點半打烊,由於未跟人結怨,未欠債,也沒接獲任何恐嚇電話,會被潑漆店家也感到很訝異,真正被潑漆原因,就等到警方逮到人,才會真相大白,不多做猜測。

▼嘉義噴水雞肉飯位於鬧區中山路圓環總店,12日晚間遭不明人士潑灑紅漆。(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嘉義噴水雞肉飯位於鬧區中山路圓環總店,遭不明人士潑灑紅漆,鐵門及地板上都是紅色油漆。(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嘉義噴水雞肉飯位於鬧區中山路圓環總店,12日晚間遭不明人士潑灑紅漆。(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