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爭搶「海派」紅牌酒小姐坐檯 10酒客拳頭互尬定輸贏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知名酒店「海派」,12日凌晨3點發生酒客衝突,10名男子因酒店小姐點檯問題起爭執,兩方人馬大打出手,警方立即出動20名警力,其中1名男子頭部及身上受擦挫傷,送往台中榮總治療已無大礙。

▲▼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10名男子因酒店小姐點檯問題起爭執,大打出手。(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下同)

第六警分局指出,台中酒店「海派」為警方治安熱點,凌晨0點到5點皆有警力守望,12日3點時見一名20歲廖姓男子帶著5名友人,與4名男子在酒店前的青海南街發生衝突,雙方隔空嗆聲,場面火爆,附近民眾見狀也紛紛走避。

警立即調派20名警力,將2派人馬分開,過程中1名42歲巫姓男子遭歐,頭部、全身多處受擦挫傷,送往台中榮總治療,觀察6小時後無大礙就能出院。

據了解,鬥毆雙方男子皆有固定坐檯對象,當天因酒店小姐點檯問題喬不攏,廖男帶著友人前往談判,一言不合發生衝突。警方已將鬥毆10人帶回詢問,分別依傷害罪、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

▲▼   ▲10名男子因酒店小姐大打出手,警派出20名警力將2方人馬分開。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   ▲10名男子因酒店小姐大打出手,警派出20名警力將2方人馬分開。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