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阿兵哥買清心手搖飲!8+9屁孩PO照污辱 fb遭萬人洗版:讓你紅!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臉書帳號「李興」的網友,近日上傳照片表示,自己「逮到」國軍、警察穿制服買丹丹漢堡、清心福全飲料,呼籲國防部長應將這位阿兵哥從國軍汰除,「軍人就該有軍人的樣子」,雖然PO文帳號真假難辨,卻引起上萬網友洗版抨擊,按讚、分享及留言數爆表,大家怒批「智障屁孩就不要被我遇到」、「那麼想紅,就讓你紅一下吧」!

▲▼8+9屁孩批軍人買手搖飲,遭網友洗版射爆。(圖/翻攝李興FB)

▲批軍人買手搖飲,遭網友洗版。(圖/翻攝李興F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稱在台中聖興會擔任擔任職業轎班官將首 「小會長」的「李興」,因為12日早上11點多在臉書發文寫道,「近年來的社會亂象。上週出門買午餐看到警察穿制服買丹丹漢堡,我選擇視若無睹不po上網揭發爆料,萬萬沒想到剛剛又被我逮到國軍弟兄在買清新(應為清心),更離譜的是店員還真的賣給他了,看在眼裡真的百思不得其解,難道店員看不出他是軍人嗎?」

「李興」甚至表示「明眼人都明白,軍人是國家的守護神,上天賦予神聖的責任是確保國土安全保家衛國,今天若是有敵人侵略我們,我們的阿兵哥是否有能力為臺灣百姓而戰?我認為此風不可長,呼籲國防部長應該多多加強國軍弟兄的精神教育,軍人就該有軍人的樣子,應該將這位阿兵哥從國軍汰除,以便達到殺雞儆猴;肅整軍紀的效果,鐵飯碗軍人要是不想當,就請你去搖飲料領時薪,莫名其妙。」

▲▼8+9屁孩批軍人買手搖飲,遭網友洗版射爆。(圖/翻攝李興FB)

▲屁孩批軍人買手搖飲,遭網友洗版射爆。(圖/翻攝李興FB)

不過此文一出,引起撻伐,網友在臉書一傳十十傳百,截至13日凌晨1點50分已有3000多讚、6200多則留言及近700則分享,不少人轉貼到「爆廢公社」、「花蓮爆料王」等各大臉書團,並表示「好好的做人不好嗎? 為何一天到晚說著鬼話!」、「看他這樣也知道這種文筆是複製貼上」、「等你當兵後你他X的,就不要給我穿著軍服買東西被我看到」。

還有人笑說,「你媽知道你在用FB裝阿哥嗎?」、「目前po文已經進入被盜帳號階段~完全不ey」、「那只是一個虛擬帳號」、「警察也是人,也要吃飯吧,你有事嗎」、「8+9 po文果然自以為有涵養」、「此文不能沈」。

就連遭波及的聖興會,也表示要把人抓出來。聖興會在臉書貼文,「這位屁孩你何時是聖興會轎班官將首小會長,我怎麼不知道,我們聖興會並沒轎班好嗎?你是哪位屁孩?我認識你嗎?」

雖然有人提醒這可能是釣魚文,或是暑假閒閒沒事做的假文,照片、大頭貼、名字等都可能是假冒盜來的,不過文章仍在12日深夜持續延燒、轉發。

▼8+9屁孩批軍人,聖興會遭波及開罵。(圖/翻攝聖興會FB)

▲▼8 9屁孩批軍人買手搖飲,遭網友洗版射爆。(圖/翻攝李興F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