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短裙醉女地鐵上「跨坐+扯褲頭」 隔壁阿伯勸阻遭揮拳

▲▼(圖/翻攝自YouTube/lentachel)

▲醉女跨坐男生身上,揮拳打老伯。(圖/翻攝自YouTube/lentache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莫斯科地鐵上日前出現一對喝得爛醉的年輕情侶,不顧一旁還坐有其他乘客,男生倒在沒有人的位置上,女生直接跨坐在男生身上,還心急的狂拉男生褲頭。一旁原本在看書的白髮老伯突然站起,阻止這對情侶過火的行為,但卻遭到醉女出拳揮打跟咒罵。

根據外媒報導,這對情侶當時醉醺醺上了地鐵之後,包包甚麼的都丟在一旁,男生手還拿著酒瓶,倒在空無一人的位置上,而穿著黑色連身裙的女生,則是雙腿大開,跨坐在男生的身上。

只見兩人把搖搖晃晃的車廂當自家,開始想做一些不可告人的事情,女生狂拉男生的褲頭,不過卻因為喝醉而沒辦法如願;這時一旁原本在看書的白髮老伯終於受不了,走上前去試圖阻止兩人的行為,但卻遭到女生用手揮打。隨後女生開始跟老伯爭吵,甚至光著腳站起來,朝著老伯的小腿就是一腳。

報導中指出,目前仍不清楚事件的結果為何,而莫斯科警方也還未出面對此事件表態;不過因為每節地鐵車廂裡都配有監視器,這兩名男女很有可能會因為違反公共秩序法,被移送法辦。

據悉,這並非第一次俄羅斯的地鐵裡出現如此脫序的事情,2月14日時位於莫斯科東方的城市下諾夫哥羅德,也曾有一對夫妻在當地的地鐵裡進行性行為,失控的模樣更被同車廂的乘客拍下流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