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龍目島證實遇難者升至259 官方:屍體不斷被挖出來

▲▼印尼龍目島地震。(圖/路透)

▲印尼龍目島地震,印尼官方證實已259死,遇難者人數還在增加中。(圖/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印尼龍目島5日強震,根據印尼官方最新數據,截至8月9日下午5時,已經證實有259人在地震中遇難。印尼國家災害應變署表示,由於救難人員仍不斷從瓦礫堆下歪找到遇難者,因此人數還會增加。

印尼國營安塔拉新聞社(Antara)先前的報導,北龍目縣地方災害應變署(BPBD)8日指出,當地已知有347人死。不過根據路透社報導,印尼國家災害應變總署9日公布最新數據,目前證實的遇難人數為259人。

災害應變總署在9日的聲明中表示,「我們目前確認數字為259人罹難。由於救難隊持續在倒塌的建物中找到罹難者遺體,這個數字還會再繼續增加。」

印尼龍目島近日地震不斷,當地時間9日中午12時25分又發生規模6.2地震,讓居民飽受驚嚇,不少居民驚慌逃到街上避難。印尼氣象氣候暨地球物理局表示,這起地震深度僅12公里,但沒有引發海嘯的可能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