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學姐、南麵線妹 陳其邁找表特版正妹PK韓冰

▲▼陳其邁找來麵線妹擔任競選團隊發言人。(圖/翻攝蔣宜廷臉書、資料照)

▲陳其邁找來麵線妹擔任競選團隊發言人。(合成圖/翻攝蔣宜廷臉書、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自從「學姐」爆紅後,各陣營紛紛打出「美女牌」比吸睛。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找來女兒韓冰加入幕僚團隊,甜美的長相引發不少討論;另外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也找來表特版正妹「麵線妹」擔任競選團隊的新媒體發言人,網友讚她「太美了」。

表特版正妹「麵線妹」因為旅遊節目的拍攝爆紅,在批踢踢表特版上掀起討論,讓不少人目前前來消費;身為高雄人的她,對於這次成為陳其邁競選團隊新媒體發言人,在臉書說「這是我有史以來最重要的角度」。麵線妹表示,新媒體發言的工作非常有趣,希望能能替故鄉高雄盡一份心力,會努力認真學習。

▲「麵線妹」蔣宜婷擔任陳其邁新媒體發言人。(圖/翻攝蔣宜婷臉書)

▲「麵線妹」蔣宜婷擔任陳其邁新媒體發言人。(圖/翻攝蔣宜婷臉書)

另外韓冰去年曾因幫父親站台而曝光,網友大讚她甜美的長相,加上她的年紀小,為競選團隊注入不少活力。原本韓冰在加拿大進修,這次為了幫忙輔選暫時休學,目前與一群小編共同規劃文宣。

而韓冰也替韓國瑜計畫了一個「保證兌現的10張支票」,希望能爭取到更多年輕網友與高雄居民的認同。對於韓冰是否會出動幫忙站台拉票?韓國瑜8日接受ETtoday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訪問明確地表示,韓冰不適合過度曝光,怕外界有奇怪的想法。

▲韓國瑜、韓冰父女檔感情好。(合成圖/POP Radio提供)

▲韓國瑜、韓冰父女檔感情好。(合成圖/POP Radio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