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吉祥物它最紅!盧秀燕說「虧雞」是「麥麥啊水」

▲▼國民黨吉祥物「虧雞」爆紅。(圖/翻攝國民黨青年部臉書)

▲國民黨吉祥物「虧雞」爆紅。(圖/翻攝國民黨青年部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青年部舉辦國民黨吉祥物徵選,日前正式進入10強網路票選階段。其中一隻造型特殊「雞裝人」爆紅,目前得票已獲1.6萬,遙遙領先其他吉祥物,網友更笑封它為「虧雞」。儘管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8日看到「虧雞」直言「有夠醜!」,但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幫忙說話,認為「虧雞」是「麥麥啊水」(醜醜美)。

「狂五夏祭」吉祥物設計比賽10強3日下午由設計師楊佳璋以及設計師林厚進協助挑出,目前活動開始網路票選,最終的作品將會製成輔選娃娃,為階段性針對年底選舉,未來如果效果好的話有希望繼續做國民黨的代言人。

10強中,一隻穿著雞造型的人,並貼上國民黨黨徽的吉祥物最受網友喜愛,從6日投票開始至今,已獲1.6萬票,大勝其他吉祥物,由於它造型特殊,讓不少網友封它為「進擊的雞人」、「虧雞福來爹漫畫版」、「人雞合一」,更直接發願,希望能把這隻雞命名為「虧雞」。

根據創作者表示,這次因kmt吉祥物設計比賽強調的是清新活力,所以選擇象徵有朝氣的雞來做設計,為了讓他看起來更逗趣且接近年輕化,所以決定讓人穿著雞的服裝,充滿精力的奔跑著,也象徵著國民黨帶著台灣不斷向前邁進。

此次吉祥物粉絲團票選活動佔總分20%,一按讚數得分1分,一則分享數得分5分 ,投票活動將持續到19日,並於22日評選出最後前三名作品並進行通知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