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粉專關閉4小時再開張 教訓酸民的「Togi周記」不見了

▲▼姚文智於8月5日po出「Yao爸的Togi週記」第一集,引起網友痛罵「得罪貓奴之後換宅宅了」。(圖/翻攝自姚文智翻台北臉書粉絲專頁)

▲姚文智於8月5日po出「Yao爸的Togi週記」第一集。(圖/翻攝自姚文智翻台北臉書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近期爭議不斷,民調低迷,臉書粉絲頁8日中午更無預警關閉,4小時過後才回歸,封面照與大頭照換成「Restart」,舊文包括反嗆酸民的「Togi周記」全被刪除,讓不少網友關心,「被腰斬了嗎?」

姚文智粉絲頁「姚文智翻台北」8日直接消失,在臉書中也搜不到,引發網友關注,更幫忙創辦「山寨版」,高喊「我們都是姚文智」,而神秘下架4小時後,粉絲頁才再重新開張,姚辦也說明,「原先是要盤整臉書粉專,所以關閉。」

▲▼姚文智翻台北回來了。(圖/翻攝自姚文智臉書)

▲姚文智翻台北回來了。(圖/翻攝自姚文智臉書)

不過,姚文智粉絲頁回歸後,大頭照、封面照全部換新,寫上「Restart」(重開機),更把舊文、舊照全部刪除,連「Togi周記」都不見了,讓許多網友擔心看不到,紛紛留言,「請問restart之後還看得到Togi第二集嗎?還是會腰斬呢?」、「來關心,姚姚重新上架了,也刪掉了不少好文耶(togi還要連載嗎),民調低沒關係,官網刪文重來沒關係,果然選戰要從現在才要開始,姚姚加油」、「 是不是前小編被抓到支持柯P,被要求退團了?」、「已重開機了,這是平行世界的姚姚官網,請唯一支持姚姚參選到底(不要再重開機了><)」、「一直以為只有電影會重啟重拍,原來粉絲團也可以這樣玩」。

姚文智粉絲頁「Restart」(重開機)首PO則強調,「感謝大家今天的關心,我們團隊很好,沒有被攻擊,發言人與高議員也都很好,所有繪聲繪影的傳聞,都不是事實。適逢競選團隊選務交接,需要一點時間,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今晚不談選舉,就純粹地留給父親節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