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啃肉比丘尼詛咒「你去死」!高雄哥5字嘴砲回擊 網紓壓:14秒播14分鐘

記者陳怡伶/採訪報導

「謀哩ㄇㄟ系啊啦!(台語:你要死了啦)」高雄網友林小宏7日在高雄苓雅區發現全台最火「吃肉偷紅酒」的比丘尼後,趕緊向對方笑問「你環島回來又在騙喔?」沒想到遭到對方台語「6字真諦」爆擊,嚇得他狂笑再次回嗆,還陪著比丘尼站崗1小時,觀察晚上業績好不好。

從林小宏PO在「爆廢公社」影片畫面可見,一名剃光頭、穿袈裟的比丘尼在街頭轉角處正在化緣,聽到原PO開車嗆說「你環島回來,又到高雄騙囉?」她立刻動怒回罵「謀哩ㄇㄟ系啊啦!」還伸出佛指用力一比,情緒相當激動。

▲▼啃肉比丘尼詛咒「要死了」!高雄哥5字嘴砲回擊 網紓壓:14秒播14分鐘。(圖/Adam hu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丘尼怒氣值滿點,還詛咒別人去死。(圖/Adam hu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但林小宏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回擊5字打臉說「謀哩家炸啦(台語:沒有妳早死啦)」嘲諷力爆表,他似乎被比丘尼的「6字真諦」戳到笑點,開始發出魔性笑聲,作為影片結尾。

其實這名劉姓比丘尼非常火紅,2016年6月在高雄吃霸王餐,9月中還到超商偷1瓶要價469元的紅酒,10月更是被路人直擊踢爆吃生魚片、喝酒、戴名錶,生活非常富裕,卻天天在路邊化緣;對於自己喝酒、吃肉、偷東西的行為,她都以一句「修行在個人」打發。

▲▼啃肉比丘尼詛咒「要死了」!高雄哥5字嘴砲回擊 網紓壓:14秒播14分鐘。(圖/Adam hu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原PO陪比丘尼站崗1小時,竟看見真有人投錢。(圖/Adam hu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原PO林小宏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這比丘尼消失一段時間,現在重出江湖了,他昨(7)日在苓雅區青年一路與仁愛三街轉角再次發現比丘尼身影,「那時候約晚上10點半,我與朋友就想看她業績好不好,就在對街陪她站崗1個小時,還真看見一名女生給錢耶,也不知道給多少。」

不過,比丘尼發現原PO站在對街監視後,約11點半搭 上計程車離去,但離開之前就送一句「6字真諦」,氣勢一點也不輸人。林小宏笑說,比丘尼要走之前還指著他們大罵,「竟然叫我去死,哈哈哈哈很難比她早死啊,我們怕有問題啦,所以就開車跟在比丘尼後方,怕有人繼續受騙。」

▲▼啃肉比丘尼詛咒「要死了」!高雄哥5字嘴砲回擊 網紓壓:14秒播14分鐘。(圖/Adam hu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比丘尼也不是省油的燈,得知原PO站在跟車後,開始叫計程車不斷環繞市區30多分鐘,試圖甩掉跟車。林小宏表示,他是高雄良好市民,發現這尼姑是騙子當然要好好防範,「跟著她繞繞市區,順便巡邏看看有沒有什麼事,看看能不能少一點人被騙。」

影片PO出後,超過3000名網友紛紛留言笑說,「14秒的影片浪費了我14分鐘」、「笑死,環島回來還瘦了」、「今日最舒壓」、「大概看一百次重播,版主笑聲太魔性」、「尼姑一臉在說:我要吃肉」、「尼姑月收入5至10萬左右吧」、「我已經遇過他10次有了!常出沒高雄四維路與玉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