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重夫妻吵架踹門!鄰居暴怒持利剪刺人 公寓濺血

記者柯沛辰、陳豐德/新北報導

(22:40更新:凶器為利剪,非刀械)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一處民宅6日晚間8點多驚傳持刀砍人,1人受傷送醫。當時一對住4樓的夫妻因為線上遊戲吵架,後來丈夫越想越氣,不僅奪門而出,還順勢踹了3樓鄰居大門洩憤。不料此舉惹惱鄰居,雙方爆發口角,丈夫也遭對方刺傷左手臂,血流不止;鄰居行兇後雙載逃逸,所幸男子送醫後並無大礙。

據了解,受傷男子年約42歲,疑似玩線上遊戲跟女網友曖昧,被妻子發現爆發口角。男子一氣之下離家冷靜,但疑似越想越氣,踹了3樓住戶大門一腳,結果惹惱住在3樓的一對兄弟。當時其中一人開門查看,質問男子行徑,不料卻遭反嗆,因此氣得拿出利剪刺人。

男子遭砍後血流如注,傷口長達10公分,被送往台北市新光醫院急救。鄰居砍人後逃逸,警方正在全力緝凶;至於稍早傳出有另一名傷者,至今仍未尋獲。

▲▼三重夫妻吵架踹門!鄰居暴怒持刀砍人 逃亡中。(圖/記者陳豐德攝)

▲▼三重夫妻吵架踹門,鄰居持利剪刺人逃逸。(圖/記者陳豐德攝)

▲▼三重夫妻吵架踹門!鄰居暴怒持刀砍人 逃亡中。(圖/記者陳豐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