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想請益 呂秀蓮:剩100天只是表面工作!不需要了

▲▼ 前副總統呂秀蓮出席「1124過後:台灣新政局素描」記者會。(圖/記者吳杰澄攝)

▲前副總統呂秀蓮出席「1124過後:台灣新政局素描」記者會。(圖/記者吳杰澄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跟民進黨「分手」後,6日親自召開記者會,針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有意前去請益,直言「剩下100天請益只是表面工作,不需要請益了,我祝福他。」

呂秀蓮認為,這次年底的選戰,最弔詭的就是台北市長,民進黨過去在台北市的得票率最低,就是現任環保署長李應元的35.8%,而在蔡英文2012年競選總統時,在台北也拿下39.5%的得票率,但姚文智獲得黨的提名後,民調居然越來越低,掉到1成以下。

呂秀蓮表示,依照姚文智的個人條件,他的民調不應該低成這樣,「要不是黨中央在奇怪的政策下,他的民調不至於如此。」她更進步質疑,民進黨內有人在出賣民進黨,有很多人在挺柯文哲。

對於呂秀蓮跟民進黨「分手」,姚文智上午受訪時表示,希望可以跟呂秀蓮請益,有進一步合作的機會;不過,呂秀蓮在記者會上當場回應,「剩下100天,請益只是表面工作,不需要請益了,我祝福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