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柯文哲Kuso選戰市民不要弱智化!蔡英文要負最大責任

▲▼ 前副總統呂秀蓮出席「1124過後:台灣新政局素描」記者會。(圖/記者吳杰澄攝)

▲前副總統呂秀蓮出席「1124過後:台灣新政局素描」記者會。(圖/記者吳杰澄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在宣告退出台北市長競逐後,正面跟民進黨交鋒,6日親自召開記者會時表示,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打綜藝化的Kuso選戰,呼籲市民不要弱智化;同時,也直指總統蔡英文養虎為患,未來柯文哲邁向總統府,她要負最大責任。

呂秀蓮在記者會上表示,110天以後,台灣政局將會呈現出來,在台北市選戰方面,她嚴正指出,是沒有政見、沒有願景的台北市長選舉,現在三位參選人,都不認真談政見。

呂秀蓮說,年底柯文哲萬一選上後,還要賴皮4年,萬一選上後還宣布說要連署進軍總統府,那是不務正業到底,「台北市如果選出不務正業的市長怎麼辦,我們看了很難過。」

呂秀蓮認為,柯文哲把嚴肅的政治給綜藝化,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抱貓,跟市長又有什麼關係,又出美女奇招,「台北不要弱智化到這個程度,讓台灣落入他(柯文哲)的Kuso中。」

另外,呂秀蓮也表示,美國有一本書「百年馬拉松」,論述是要幫助中國富強,要聯中抗俄,但蘇聯垮台後,養虎為患下中國變成美國最大的敵人;反觀台灣政局,在2014年太陽花學運後,民進黨不論推誰都會當選,「就是妳蔡英文養虎為患,未來柯文哲可能要邁向總統府,這是蔡英文要負最大的責任。」

呂秀蓮坦言,她一路看下來,覺得民進黨當中有人在出賣民進黨,看到跟在柯文哲旁邊的人,有相當多民進黨人在挺他,「這要怎麼解釋,其中有很多玄機,選舉完後可能會有第三黨、第四黨出現,我想是強而有力,能扭轉台灣政局的政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