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少婦騎車自撞電線桿!6歲兒「未戴安全帽」遭夾慘死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新竹縣一名30歲蘇姓婦人4日騎車載6歲兒子出門,但行經竹北中正西路時,疑似邊滑手機邊騎車,不慎自撞路邊電線桿。由於6歲兒子站在腳踏板上,又未戴安全帽,因此當場慘遭夾擊,導致顱內出血,送醫後傷重不治。事後,蘇婦雖稱滑手機自撞,但警方在機車上找到毒品吸食器和2個空夾鏈袋,已對蘇婦採尿釐清是否吸毒,並在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人送辦。

根據警方調查,孩子是從母姓,父不詳,出生就給外婆帶大,直到近日蘇婦(無毒品前科)決定再婚,才把孩子帶回身邊,豈料短短不到1個月就出事。蘇婦供稱,當時她急著要去郵局辦事,但兒子吵著要跟,所以她沒幫兒子戴安全帽就出門,沒想到返回外婆家途中會自撞電線桿。

▲(圖/記者陳凱力攝)

▲蘇婦騎車自撞電線桿,6歲兒子不幸殞命。(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車禍發生後,男童被卡在機車腳踏板內,且頭顱凹陷、陷入昏迷,被緊急送往東元醫院,但經1個多小時急救仍傷重不治。另一方面,蘇婦則是輕微腦震盪、骨折,所幸就醫後並無大礙。

男童外婆聽聞噩耗,情緒相當激動,不僅在醫院痛哭失聲,還當場對女兒破口大罵:「你為何要害死自己兒子」、「你一定會有報應的」,揚言一定會對她提告。男童外婆說,蘇童是她從小拉拔帶大,不料1個月前女兒莫名其妙就把孫子帶去與其他男人同居,之後都只有女兒回來要錢,說沒錢買東西給孫子吃,但她根本就沒看過孫子。

▲(圖/記者陳凱力攝)

▲6歲蘇姓男童從母姓,自小由外婆帶大。

事後,蘇婦雖強調是騎車滑手機自撞,但警從在車上找到毒品吸食器及2個夾鏈袋,懷疑她吸毒後恍神才出車禍,因此立即採集尿液,欲待結果出爐後釐清案情。對此,蘇婦大聲喊冤,表示她絕對沒有吸毒,機車則是同居人所有。

檢警4日中午相驗時,外婆與親友依舊情緒激動,一度指著蘇女破口大罵,懷疑她為了錢才將孩子害死,因此不斷要求對方將孩子遺體交出來,由他們來辦理後事。最後經雙方協調,生母同意由外婆將男童遺體領回;檢警認為,部分案情仍有疑慮,需進一步調查,因此先依過失致死將蘇婦移送。

▼警方從車上搜出毒品吸食器及夾鏈袋。

▲(圖/記者陳凱力攝)

▼蘇童站在腳踏板上,撞上電線桿後被夾車內。

▲(圖/記者陳凱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