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獨自探險廢棄渡假村!驚見「紅衣高掛」2娃娃坐椅直盯 他秒逃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北部一名喜愛去廢墟探險的網友日前探險時,意外在廢棄渡假村的房間內發現詭異的景象,嚇得他立刻錄下影片,事後PO網分享,許多網友看完後直呼「乾也太有種」。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本就喜歡探險的他日前單獨到某廢棄渡假村探險,沒想到廢墟內的畫面直接讓他嚇傻,「原本是有打算尿個尿啦......但看到紅衣都縮回去」。

▲▼獨自探險廢棄渡假村!驚見「紅衣高掛」2娃娃坐椅直盯 他秒逃跑。(圖/翻攝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被廢墟內的紅衣場景嚇傻。(圖/翻攝爆怨公社)

影片中可以看到,廢棄的房屋牆壁上都有噴漆,原PO鏡頭一轉帶到房內,瞬間看到紅色長裙高掛,旁邊還有詭異的兩隻娃娃,讓人瞬間起雞皮疙瘩,但一旁的衣櫃也有乾淨的衣物,疑似有人暫時居住。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乾也太有種」、「幹嘛無聊去打擾別人」、「你準備當新郎倌吧!那件是新娘子的嫁衣」、「你膽子也太大了吧⋯真的不要隨便去打擾人家別鐵齒」、「裡面有靈,我看影片就覺得很不舒服」、「乾左下角真的有」,也有網友說「不過這衣服被擺的很故意 應該有人來過」、「覺得是街友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