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箱王餐廳暗夜大火 業者PO浴火重生文 加油聲不斷

▲▼大坑紙箱王主題餐廳遭祝融,業者PO文稱將浴火重生。(圖/翻攝紙箱王臉書粉絲專頁)

▲大坑紙箱王主題餐廳遭祝融,業者PO文稱將浴火重生。(圖/翻攝紙箱王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知名文創景點「紙箱王」今天(4日)凌晨發生大火,近80坪的餐廳付之一炬,所幸火勢控制得宜,未延燒後方工作室。紙箱王也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暫停營業,並稱重建之路雖遙遠,「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浴火重生!」

▲▼台中市北屯區紙箱王餐廳凌晨驚傳火警。(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消防隊趕到大坑紙箱王主題餐廳,現場已全面燃燒。(圖/翻攝紙箱王臉書粉絲專頁)

▲台中餐廳紙箱王深夜大火後發表聲明。(圖/翻攝自紙箱王粉絲專頁)

▲大坑紙箱王主題餐廳遭祝融。(圖/翻攝紙箱王臉書粉絲專頁)

台中市消防局4日凌晨12點半左右獲報,位於北屯區東山路二段2巷內的紙箱王餐聽發生火警,警消立刻出動人車前往灌救。由於現場為2樓鋼骨結構鐵皮搭蓋建築物,加上裡面及周邊有許多易燃的紙藝術作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人員到場時已全面燃燒。帶隊指揮官第八大隊副大隊長柯進福立刻指揮同仁拉水線灌救,將火勢侷限在餐廳內,最後在1點7分完全撲滅,燃燒面積近80坪,沒有延燒他處。

黃姓業者表示,餐廳晚上有在施工,但不知為何會起火,他很謝謝消防隊有將火勢控制,沒有讓大火延燒到後方,有很多重要設備的工作室。

「紙箱王」稍晚也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表示,「各位親愛的貴賓及長久支持紙箱王的朋友們,小編要以沉痛的心情跟各位報告,大坑紙箱王主題餐廳在8/4凌晨遭到祝融之災,現場正在清理並清點財損,因此自即日起紙箱王主題餐廳暫停服務,園區8/4暫停營業。原訂8月4、5日舉辦「手空市集」,因此暫停。」

聲明中表示,「雖然重建的路會很遙遠,但請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浴火重生,也請各位繼續的支持我們,讓我們可以在紙藝創作路上昂首前行。」

網友紛紛在紙箱王臉書留言打氣,加油聲不斷。有人說「重生後我要再去,好作品值得等待,加油」,還有人關心園區內的松鼠狀況並說,「松鼠呢?松鼠還好嗎?我每次去都在那餵他們好久,超喜歡他們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