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失火!機智母5樓先拋被單再拋孩子 驚險畫面曝光

▲▼河南民宅失火,母親在情況危機之下,先將被單從5樓拋下,再將兩個孩子扔下去。(圖/翻攝《新京報》視頻)

▲河南民宅失火,母親在情況危機之下,先拋被單,再拋孩子。(圖/翻攝《新京報》視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遇到失火,很多人第一個念頭就是快逃,而大陸河南有一名母親在情況危機之下,先將被單從5樓拋下,再將兩個孩子扔下去,孩子被熱心的民眾用被單合力接住。

3日上午7點多,河南許昌向陽路一戶民宅起火,因為火勢很大,一位母親和3歲女兒、9歲兒子受困。濃煙湧向5樓陽台窗口,消防還沒到,母親先將被單拋下,向樓下的民眾求救,10多人迅速撐好被單,隨後母親將兩個孩子拋下,孩子被順利接住。

▲▼河南民宅失火,母親在情況危機之下,先將被單從5樓拋下,再將兩個孩子扔下去。(圖/取自《網易新聞》)

▲▼母親先拋女兒,再拋兒子。(圖/取自《網易新聞》)

▲▼河南民宅失火,母親在情況危機之下,先將被單從5樓拋下,再將兩個孩子扔下去。(圖/取自《網易新聞》)

「小的這個沒有知覺,那個大的還有點知覺…」一位參與救援的民眾表示,剛好有醫護人員經過,幫孩子做人工呼吸,把孩子從鬼門關拉了回來,「(大人)估計是沒有力氣跳了,在裡邊的陽台上…」

根據報導,母親後來被趕到的消防人員救出,送往附近醫院搶救。目前,母親情况危重,而兩個孩子情况比較穩定,女童腿部骨折,準備進行手術。【22:46更新】母親經搶救後不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