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報!國際少年運動會 台北市代表奪2銀1銅

▲▼台北市代表團吳金盛團長(中)與簡立璿(右)、侯伯宇(左)選手分享得獎喜悅。(圖/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台北市代表團吳金盛團長(中)與簡立璿(右)、侯伯宇(左)選手分享得獎喜悅。(圖/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第52屆國際少年運動會(簡稱I.C.G.)在以色列當地時間7月31日正式開始,截至賽程第1日晚間10點為止,台北市代表團已拿到2銀1銅的佳績。

台北市代表團中的游泳選手、南門國中侯伯宇,在男子200公尺蝶式決賽中首開紀錄,以2分07秒53勇奪銅牌,另外,男子200公尺仰式決賽,由龍門國中簡立璿以2分07秒47,以些微之差距與金牌失之交臂,獲得銀牌。田徑場上則有大同高中學生羅堂輝,在鉛球項目以14米51榮獲銀牌。首日2銀1銅的成績讓所有代表團選手和隊職員士氣大振,獲獎選手上台領獎時,披上中華民國國旗與市旗,為國爭光,也為台北市的體育教育添上光彩與榮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銅牌選手侯伯宇表示,從小開始練習游泳,都是以健身為出發點,並不是以競賽為目的,透過教練指導與不斷練習後,才有今日表現,出國比賽後發現,外國選手普遍有身材上的優勢,因此唯有不斷地練習與調整,才能於日後國際競賽中有更出色的表現。台北市吳金盛團長為選手加油打氣外,更不忘肯定選手「贏了比賽,更要贏得風度,因為我們是體育首善之都的代表」。

國際少年運動會小檔案

.今年為第52屆

.國際奧會承認的國際性組織

.會員城市12-15歲青少年參賽

.主辦城市以色列耶路撒冷

.29個會員國、69個城市代表團參賽

.台灣參賽城市:台北市、新北市和桃園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