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萬里蟹」搶政績? 侯友宜酸:老縣長習慣把政績說成自己的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2018年底縣市首長選戰進入倒數4個月階段,新北市選區由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對上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隨著選情越打越激烈,兩人頻頻隔空交火,如今再為「萬里蟹」槓上。侯友宜1日受訪時表示,萬里蟹這幾年產值從2億到15億,是大家的努力成績,他酸蘇貞昌,「老縣長習慣把政績說成自己的,我們笑一笑就好」。

蘇貞昌昨日拜訪萬里區漁會,上台致詞時暢談自己當初在當台北縣長任內的種種政績,更提及知名漁產「萬里蟹」。新北市政府隨後發出新聞稿,怒指「老縣長任內哪來的萬里蟹?」,強調萬里蟹品牌是新北市府這些年結合經發、新聞、衛生、觀旅及農業局等各局處資源,努力打造「來新北,就要吃萬里蟹」的品牌,開嗆蘇貞昌是「時空錯置」。

面對新北市府的說法,蘇貞昌也很不滿,31日晚間蘇系立委張宏陸更直接秀出照片,拿出當年台北縣代理縣長林錫耀手抓花蟹的照片為證,蘇貞昌與新北市府的「萬里蟹」大戰隔空交戰吵不完。

身為前新北市副市長、又是蘇貞昌對手的侯友宜,1日一早出席活動,媒體提及蘇貞昌與新北市府的萬里蟹大戰時,侯友宜表示,萬里蟹這些年的產值已經從2億提高到15億元,還讓青年返鄉工作,他認為,這些都是大家一起打拼出來的,他也酸蘇貞昌,「如果老縣長認為是他的(政績),我們笑一笑就好。」

話鋒一轉,侯友宜再提深澳電廠議題。侯友宜強調,萬里蟹所在的海岸線觀光,如果深澳電廠一蓋下去,會造成非常嚴重的破壞,呼籲蘇貞昌「認真面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