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大啃香雞排!餓女吃20分鐘「骨頭超乾淨」…整車炸味超濃臭

▲公車上有民眾大啃雞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公車上有民眾大啃雞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公車上遇到乘客飲食,到底該怎麼辦呢?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抱怨,明明公車上就規定禁止飲食,結果一位大姊竟然在車內大啃香雞排,弄得整台公車都是炸的氣味,吃了整整20分鐘,於是網友怒拍下照,「為什麼臉皮比較厚就可以這樣?」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公車上明文規定不能吃東西,如果乘客有時候很餓、吃幾口早餐趕上班,是非常可以理解,但有位大姊從上車開始就一直啃她的超大雞排,弄得整台公車內都是濃厚的氣味,「我以為她很餓,吃幾口會收起來吧,沒想到她默默吃了20分鐘,還繼續把骨頭啃得乾乾淨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一曝光,立即引起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很討厭在公車上吃東西的人」、「整車的味道,沒多久阿強就出現了」、「她有被討厭的勇氣」、「不能吃東西是沒錯」、「有規定,那就是不能吃」、「上次還有在車上吃蚵仔麵線,整個車上都麵線味」、「其實很多公車上有貼,就是有眼瞎的」、「選擇性文盲」、「可以跟司機說一下」、「那個味道悶在車廂很可怕」、「有的司機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等。

也有網友表示:「公車上不能吃東西,但是因為沒有法責,所以根本罰不了」、「我遇過幾次,都直接告訴對方抬頭看一下標示」、「我也不知道公車不能吃東西耶」、「這就是有沒有強制力(罰錢)的差別」、「我以為只有捷運上不行」、「公車雖然是禁止飲食,但沒有罰則,只能勸導」、「我很懷念小時候那種可以開窗戶的公車」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